Two time

小垃圾

保安日常(架空设定!………但是我懒得写了)

清酒:


“M、Mike,我们还是回去吧这里看起来好恐怖QAQ”


“哈啊?Jeremy,我们都已经花了这么大功夫爬上这座山了,你还想半途而废吗?”


“……而且天已经快黑了,回去也已经来不及了,说不定还能看到鬼什么的。”


“啊啊啊Fritz你不要再说了啊,本来就很诡异的地方就更冷了啊!”Jeremy回头看了看耸立在不远处的阴森古堡,默默抖了一下转过头看着一脸兴奋的Mike,认真的提议,“……果然还是好恐怖我们还是回去吧Mike~>_


“不要!这可是古堡诶古堡,说不定里面会有幽灵什么的!你说是吧Fritz!”一脸“我已经等不及要探险了”的表情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要——说一句妈的制杖


“…嗯,说起来幽灵这种灵异生物不是难得一见的‘神秘现象’吗?”比较淡定但是明显能够看到眼睛里的绿光,显然已经很兴奋了的Fritz赞同着Mike。


欲哭无泪的Jeremy默默转过身蹲在墙角画圈圈:“为什么都不听我的话啊啊!看起来就很诡异的城堡谁要进去啊啊!!……”


一旁的两人:
Mike:“那个墙角是从哪里冒出来的?=_=”
Fritz:“……好神奇,还有那些阴暗的气场感觉就像阴暗生物一样!”
Mike:“………Fritz,你不用管管Jeremy吗?再不进去天就黑了!”
Mike:“嘿!Fritz!!听见我说话了吗?!”
Fritz:“Mike你别吵我,我要研究一下这是怎么出现的………”
Mike:“算了还是我去叫Jeremy吧。눈_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