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time

小垃圾

【警探组】RK800求婚实录

此世仍为罗马:

HE后的日常
偏康汉


仿生人结婚法案早早就通过了,所以在康纳看见警局办公室里的警用仿生人们都纷纷找到对象成家立业(有一个幸运儿还泡到了底特律稀有的警花)康纳一点都不惊讶。
反而是康纳自身没有任何动静让别的仿生人们为他担心了起来。
“你不会还没有对象吧,明明这脸随便站在路上都会有人倒贴。”觉醒之后过于热情的仿生人同事拍了拍康纳的肩,“你就没有什么,感兴趣或喜欢的对象吗?无论是人类还是仿生人。”
“我……”康纳在自我理解着喜欢、抑或说是感兴趣,“有喜欢的人了。”
“天呐,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认识那人吗?”
“你们都认识,他也是警局的一员。”康纳眨了眨眼睛,警局里应该没有人不认识汉克。
“哇哦,暗恋?表白了吗?进行到哪一步了?”
“……没有,我没有表白,但也……并不知道这算不算暗恋。”他的黄圈转了转,在判定亲昵行动的范围,“我们、牵过手,也拥抱过,我亲吻过他……我见过他的睡颜……”
康纳一条条比对着自己和汉克的相处,更别说他们已经同居,用设定的算法计算--
“那,我们应该是恋人。”他笑了,比标准化的微笑里多了一份甜蜜。
天知道他的笑容戳中了多少人和仿生人的心,但好同事们决心帮康纳继续促进他和恋人的感情。
“你们竟然没有表白就在一起了,可以在周年纪念的时候表白?多甜蜜啊。”
“我觉得他们可能连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都不知道,不如直接求婚!”
“这是个好主意,康纳你要不在警局里求婚吧,我们会帮你的!制造一个惊喜!”
“放心我和福勒队长说去,那天你可要好好准备。”
……
在热心的仿生人同事的帮助和鼓励下,康纳在心里下定决心和汉克求婚。


汉克今天是下午一点才摇摇晃晃来办公室的,坐在办公椅上才发现康纳还没来。
这不正常,转头问同事有没有看见康纳,他们却纷纷正襟危坐,连桌上的甜甜圈都收了起来,做手势让汉克嘘声。
“他妈的见鬼了。”汉克摇摇头,他可不明白这群人在紧张什么,“你们到底要做什么。”
“天呐,康纳没告诉你吗?他今天要求婚。”
“噗”汉克刚入口的咖啡就这么喷了出去。
“仿生人毕竟是有自己的思想,不告诉副队长也正常吧,说实话我们都不知道康纳到底要向谁求婚……汉克你有头绪吗?”
“谁知道那个塑料人会向谁求婚。”汉克抓起纸巾把自己身上擦干净,“也好,成家以后他终于可以搬出去了。”
这真是太好了,不会有人再管自己的饮食起居了,是吧,汉克。
“我觉得说不定是档案部的玛丽,她似乎一直在追着康纳。”
汉克完全没有注意还有人追着这个气人安卓,继续喝咖啡。
“哇哦--那可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嘿,他进来了,安静安静!”
所有人又回到位置上正襟危坐,但又从各个角度偷瞄踏进来的康纳。
连前台的小姑娘们都凑过来看了。
不过今天的康纳的确帅气,白色的燕尾服还有淡蓝的温莎结,汉克不怎么会打扮自己,但他觉得康纳今天的样子的确是十分英气。
哦,才没有,汉克不会这么想的,对吧。
康纳站到了警厅的中央,拿出了一束花--油菜花和、紫甘蓝、胡萝卜雕花还有花椰菜。吓得汉克条件反射手一抖。
“看来那个求婚对象是个素食主义者,真浪漫。”
“我记得人事部的尼克是素食主义者!”
“黛西也是,你快看她要激动哭了!”
警厅充满了窃窃私语,汉克从没觉得这群人原来这么八卦。
“今天,在这里,我要向我挚爱的人表白!我仍然可以记得第一次相遇是在雨夜……”警局的灯光都打在了康纳身上,他是这个舞台的主角。
汉克没有听进去康纳在说什么,一想到这个该死的塑料人就要成家立业滚出自己家门以后再也不用吃绿色蔬菜又能回到高热量垃圾食品的怀抱,汉克他十分……十分……!
哦,他完全高兴不起来。
真该死。
端着咖啡杯一直放在唇边,也不知道喝不喝,鼻子早就对咖啡的气味麻木了而汉克一直维持这个动作。他发呆一样看着康纳站在“舞台”中央,今天的他依旧光彩照人,而汉克在一天天老去。康纳有追逐自己幸福的权力,自己就应该像别人一样祝福他、作为朋友和搭档更应该支持他……
支持个屁。
汉克现在只想吃甜甜圈,对,甜甜圈!……
好吧,自从这个仿生人来了以后自己连甜甜圈都不能买了,等这个操蛋的仿生人滚出去以后自己要买一箱放在办公桌上。
“……所以,无论贫穷、疾苦、生老病死,我都会永远爱你,陪伴你!”
灯光突然一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拉炮一个个都响了起来,整个警厅都是彩带和丝线,吓得汉克一颠,咖啡都差点潵了。
不过里面掉入了纸带也的确不能喝,处理掉就……
“请嫁给我吧!”
被声音一惊,汉克才发现身前半跪着那个该死的即将要滚出去的仿生人,把那束恶心的“花”凑到自己面前。
康纳的眼里满是期待,棕褐色的眼眸就像焦糖一样甜蜜。
“汉克•安德森--请嫁给我。”
汉克找到了处理手上咖啡的方式,直接泼在了对方的脸和那束花上。


后续:
同样热情而且有情有义的马库斯知道这件事情以后,带领耶利哥在警局门口一起唱情歌,并在这种BGM下,康纳半跪了半个小时拿着肥宅快乐花成功迎娶汉克•安德森副队长。
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37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